文/视频走合集
无脑短篇选手,古早坑文慎入,久远找不到的就是被屏or已删/不再恢复 此类请不要再私信
请勿自行转载

Call 小偌就可以!

愿岁月静好

直到现在我还在想,为什么引发这么多轩然大波的源头只是我的一句话而已,我的锅我担当,也道歉,我承认自己对这部电影有了误解,先入为主的一种误解。当然也许这句话只是一个导火索而已,把所有怨气和不甘都引燃了,起了一连串连锁反应。我一点不质疑凯凯是男一,之前是误会了,既然现在知道了清楚了,那就是我错啦。没有偏谁的问题,假如这个角色换成歌歌,我也会误以为石神是男一。当时我其实也不确定,所以用了“吧”,算是疑问性质的话,这么轻易问出来,没有考虑到不妥,是因为对我来说,一部双男主电影,在我看来谁的名字写在第一位,第二位并不是那么重要,我应该是太天真了。如果还会有人再因为这一点而撕我,我也无言以对。

我是从凯粉变成凯歌粉的,后来对歌歌有所了解后,也喜欢了他。去年我旷课去看了如梦,真的好激动,他在舞台上演得真好呀,剧票钱也许对大部分人不是问题,但对我这个学生来说其实是很大一笔开销,那段时间也正逢铁道飞虎刚上映,我没能去电影院看,看完话剧的第二天,正好在北京有一小段空闲,我去看了一部非常喜欢的作家拍的电影,因为他亲自来我们学校宣传,说你们一定要去看呀,我很感动,所以承认相比铁道飞虎,我是更想看另一部的。当时还是忙碌的复习期,专业的各种交稿期,回到天津以后,我实在没有时间再去影院了,而考试之后我就回了家,县城没有影院,我也在赶本子里的稿子,就这样错过了,很可惜,但每个人的喜欢方式不同,我并不觉得只有去电影院刷票房,才能证明自己有多爱一个人,当然这也是表达喜欢的方式,我是很认可和羡慕的。

前不久我把微博卸掉了,其实这一年,微博,lofter都在卸卸删删,二次元的事情占据我生活很大一部分,我想改变。我是个玻璃心的人,看到微博上的言论我会难过,所以都不敢很去关注他们了,回想刚喜欢上他们的那段时间,真的是疯狂刷屏呀,但是后来……后来,一切都变了。所以现在我觉得,细水长流,远远地望着,嗯也蛮好的,至少我不会因为太迷恋,导致自己太受伤……我是自私的。既然这样,如果说我现在只是在YY脑洞,吃糖的话,好像也没错,只是会让人有些不舒服罢了吧,我都接受,毕竟微博卸掉以后,我真的很久没有去刷过两位的动态了,只是了解大致而已。

现在我也在想,萌上凯歌,到底是满足多一点,还是失落多一点,是开心多一点,还是伤心多一点,当我迷茫的时候,我会选择让自己离开,冷静一段时间。

我不是什么太太,不要这么叫我了,也承受不起,叫我小偌就好,对我来说最开心的就是,能让自己写的东西让人也开心,能给予一点点正能量,让人觉得,他们两个多么好,多么好。我真想继续写下去,我还能继续写下去吗,还会回到最开始吗,我还有勇气吗,我真怂啊。

评论 ( 49 )

© 🐬三分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