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视频走合集
想吵架的阴阳怪气的请直接拉黑我只求别浪费别人生命

Call 小偌就可以!

【陆舞】 师父易躲,暗恋难防

…补偿被编剧砍掉的那一年


==============


喜欢师父这件事,其实可以一直埋在心里的。

可是当她逼问他为什么许下心魔大誓,又气不打一处来骂他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憋出了那句话。 

“……我只想保护你!”  

再之前,看到这个女人拼命逃避着自己心里的伤口,把自己当外人,又忍不住对她说了那么一堆,“徒儿会一直陪着你”之类的话。

事后简直后悔死了。  

他现在可以感觉到,王舞开始对他避嫌了避嫌了!不让拉拉手喂橘子了,连过去经常摸摸头摸摸脸来装模作样哄他这种经典动作都残忍地断掉了,好郁闷(*꒦ິ⌓꒦ີ),虽然两人继续打打闹闹,但其实师父那么聪明,应该早就猜出来了吧,只是她心里不承认,也不愿意承认,因为她只把自己当成一个徒弟,干脆当他的心意不存在,也用这种方式打断他的念想。   

说好的找不到节操呢!这时候倒知道捡了。 

天知道他有多无辜,尝试拉进过最亲密的距离也仅限于抱抱和举高高了,徒弟抱抱师父不也是很正常的吗(正常?)   

好吧,其实也不是那么无辜,暗自怀揣心思挖大师伯墙角这件事有点不厚道,可他想让她知道,她也有人心疼,有人在乎的。

王舞的骨碎之痛好了,酗酒的次数显然少了很多,就算喝也不会喝得烂醉,可是这样一来王陆就忍不住告诉自己,她肉体上的伤好了,每次一喝酒就是又在想着谁了。 


王陆走近她时,王舞伏在花丛的桌案上终于没有了意识,再往前推一炷香的时间,王陆都不敢过来打扰,以前被她打飞都是有过的事,王舞就是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自己脆弱的样子,这种时候一看他就烦,他是知道的。  

可是每次他不来谁又把她费劲地弄回去,难不成真的以为是自己酒醉时瞬移回了房,这个蠢女人,用完人家就不认账。  

王陆蹲了下来,试探地叫了两声,“师父,师父……”

没有动静,他本想跟以前一样把她背回去,可是今天的王舞不知道怎么了,总是乱动,怎么也不老老实实上他的背,王陆忙活了半天终于怒了,一抬手就把她横抱了起来。

“这可不怪我啊,师父,是你自己不听话的。”

王陆抱着她往房子走。

“师父,你真的比我想象得沉多了,幸好我体力好。”

到了房间,他把王舞轻轻放到床塌上,想给她盖好被子,不料一直醉得不省人事的人突然说话了。

“你去哪儿?不要走。”

王舞猝然抱上他的脖子,死扒着不让他走,一个吻竟然落在了他的脸颊上,王陆傻懵了片刻,感觉脸在发烫,许久,他反手搂住了王舞的背,语气里是无限的宠溺。 

“好好好,我不走。”   

师父轻轻的吐息拍打在他裸露出的皮肤上,少年的心本就经不起撩动,王陆更是一动都不敢动,只觉得自己那颗仅有的心脏隔着一层薄薄的肌肤在狂烈地跳着,简直太不争气了。  

好想,时光能暂停在这刻……

王舞这时松开了自己箍着他的手臂,退开一些距离,抬起头眼神迷离地注视着他的眼睛。

王舞从没有用这种温柔得要命的眼神看过他,王陆感觉全世界仿佛只剩下了心跳声,他简直醉了,深深望着她,终于忍不住闭上了眼睛,精致的睫毛轻轻颤抖着,越加凑近两个人的距离,嘴唇朝她的唇探去……  

师父,我真的不想只当你的徒弟……

可就在快要吻上她的时候,接下来的三个字有如一桶冰水浇了下来,他听到王舞喃喃道: 

“大师兄……”

王陆猛然睁开眼睛退后了两步,心脏里的一团火焰熄灭得彻底,终于清醒了过来。

他下意识捂住胸口,明明是早就明了的事,为什么这里竟然会像刀绞一样的疼。 

王舞没有了支撑倒在床上,王陆慌里慌张地跑了出去。 

王陆没有走,他就坐在王舞房间外的门口,忧伤地吹了一夜凉风,最后终于觉得自己可以先暂时把自己的念想掐掉。 

不得不承认,他讨厌这种感觉,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也就算了,还把他当成另一个人,这叫什么事啊。

大男主之魂在闹心地燃烧着,讨厌死编剧了!他才不要当别人的替身呢,一次两次就算了,还没完没了?再这样下去真要闹脾气了。 

她不知道王舞还要等那个人等多久,但他知道他不回来一天,自己就要陪着她难受一天,与其把心思浪费在这种地方,倒不如先忘掉自己不可言说的情愫。

反正,也是要永远陪着她的。

第二天,王舞打着哈欠开了门,本想使唤王陆给她去顺点吃的,结果一开门就受了惊吓,这小子不知道犯什么毛病,竟然窝在她的门口睡着了,于是踢了踢他。

“你在这干嘛?想吓死你师父我。” 

王陆揉了揉眼睛,飞快站起,不爽地说:“你醒啦?昨晚的睡相可太好看了,下次再当酒鬼,我可不要把你捡回来了!” 

于是便气鼓鼓地跑掉了。

王舞盯着他的背影,莫名其妙地吐槽着:

“又是哪根筋搭错了?”

 

于是一个月后,王.真香.陆又把醉得不省人事的王舞抱回了房间。 

还好这次王舞比较乖顺,没有说出他不愿意听的话来。

王陆为她盖好被子,暖色的灯光下,她的睡颜显得又美好又安静,跟白日里不着调的样子判若两人,只是眉间微微皱着,不知道又梦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他伸出手,轻轻抚平她的眉。 

有时候,终究是骗不了自己的。

他俯下身子,手轻轻扶上她的脸颊,将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她的额头。 

“这是我还你的。” 

王舞仍在梦里,方才激烈的打斗情境不见了,她只感受到自己躺在一片温热的湖水中心,好像有一只蝴蝶飞来,落在了她的额间。

“天下没有道理师父可以亲徒弟,徒弟不许亲师父,这个便宜不能让你白占。” 

王陆忍不住又吻上她的眼睛,

“我还要加倍讨回来。”



end.

 

这篇是为师徒五绝大会前的状态补补坑   感觉那个时候两人关系应该更进一步了  但貌似还是在解放前   所以我想是不是66在牛家村以后会有压抑自己的时候不去撩了  

 

续写的……我有点卡……你萌再等等😹

评论 ( 15 )
热度 ( 24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分糖偌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