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视频走合集
想吵架的阴阳怪气的请直接拉黑我只求别浪费别人生命

Call 小偌就可以!

“思想产生在阴影里,太阳是嫉妒思想的。”

我不会忘记19世纪他是如何离开的,​我最爱的作家骄奢无度,我行我素,才华横溢,万众瞩目,早就为英国社会埋下了嫉恨的种子。

但21世纪无数人爱他,所有孩子都会为他写的童话流泪,他知道一个病重的孩子多想吃柚子,只有他笔下的王子没有公主,他把全身上下的宝石都发给穷苦人民,他的王子不快乐,因为他看到了太多苦难,最后陪在他身边的,只有放弃过冬陪伴他的燕子。

人们只知道,曾经有一个王子,他很快乐,仅此而已。

理想主义者,你们要么是圣人,要么是罪人。

评论 ( 11 )
热度 ( 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分糖偌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