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视频走合集
想吵架的阴阳怪气的请直接拉黑我只求别浪费别人生命

Call 小偌就可以!

【醒鑫】关于一些世最甜的cp总结(更至38)

真的是第一次看着一对cp超话从十几个粉丝到一千多个,把在超话整理的cp总结搬过来,下来还会更新,姐妹们想到什么麻烦放在留言区,攒够就抽空更新整理,大家可以先收藏~


【更至32】

1  一个被对方表白时会害羞失语,一个被对方表白时会掉眼泪,怎么不配呢[送花花]


2 他可是写了一句歌词就被你署在词作里的人,表面傲娇实际互宠怎么不算默契呢


3 这句歌词是: 

You are the one that my treasure all the  time

(你会是我永恒的珍爱)

          词作署名:王栎鑫/苏醒(最后一句)


4 顶着黑粉的姿态,操着事业粉的心,说着真爱粉的我宣你,王小糊你到底有几副面孔


5 没有人能拒绝23岁的苏醒,除了18岁的王栎鑫。


6 糊糊的逐渐破防历程:我会毫无犹豫摔票→我选你还不行吗→我选你我选你我选你→我宣你→十五年前我就爱着这个人现在也是→不然你的苏醒要被我抢走了,我俩的cp现在很吃香的(骄傲脸)


7  15年前苏醒:第一眼见到就很喜欢你

    15年后苏醒:好骗,必要时可以牺牲 

    15年前的王栎鑫:我们不要投苏醒

    15年后王栎鑫:永远爱你的人叫糊糊~ 


8  “我说了吧,王栎鑫和苏醒在暗渡陈仓,你们偏偏不信~~~王栎鑫和苏醒前面那段苦情戏都是演出来的。”

—————摘自2007年7.29某天涯网友

姐妹你还在看吗,十五年了,现在没有人不信了。 


9  与其说喜欢你们的cp,不如说我喜欢你们对待这个世界的态度。真诚,热烈,倔强,敢爱敢恨,这也是我想成为的样子。


10  

      “感觉他不太好哄啊,一点都不配合。”

      “哥哥们还是比较宠我的,除了有些人……”

      “说反了吧,到底谁欺谁啊……”

是不是你也明白了,十五年前这个小孩做出的选择是他秒变小绵羊唯一的软肋。 


11 【二人博客/微博】

“我曾经孤独过,无助过,痛苦过,总是不愿回忆那段过去,不知道为什么经常会想维护你关心你。”  —醒

“我愿意什么都仅次于你!但请你一定要过得幸福!请问有什么坎是我们过不去的吗!” 

—糊


12    “你看看人家苏醒从始至终都一直对王栎鑫此志不渝”“想想苏醒为王栎鑫做那么多都不求回报”

——2007年天涯论坛一只m栎亲发出“俞灏明你强”的悲愤控诉帖


13  

 “苏醒你有种!跑去当国民正太的跟班,人家王栎鑫心里的第一位根本不是你!你这样伤害了多少人??多少人??”

——2007年天涯论坛一只花生/楚苏亲发出“苏醒你有种”的悲愤控诉帖


14   “他拉黑你之后你难过的表情,像极了你当年举起魏晨的手,身边的他。”

——破站热评


15  “我淘汰了你喜欢的哥哥,你为什么还是不喜欢我。” 

——感动数千人并忍不住笑了出来的破站入坑神频


16

全能ACE单箭头忠犬攻VS天赋型阴晴不定真香受   追妻火葬场傻白甜直球攻VS看似四处留情实则独宠专一年下受 怎么不配呢  —— 是饼干大人吗

关于从一段故事中看到了两本原耽这件事


17  

小号:“天天换号的死小孩,放心,一个我都没存过。”

大号:“三个号码打了都欠费…”

——青蠅吊客_V  提供


18

“俞灏明和苏醒都跟你借钱会借给谁?”

“俞19,苏醒是西安首富不差钱!”

 “你现在能不能借我一百万?”

 “账号给我,等下打给你。”

或许他终究用一百万换来了一厢情愿

但你不借他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造他谣🤣


19  北京的房租和酒店真的很贵,但你不用担心,因为他的家里有一间客房,可以让你从不用住外面。

“栎鑫在我家,还在睡呢。”

——一些真实的捡手机文学


20  “他在中国有嘻哈那个造型,我去把他经纪人狠狠骂了一顿,他说没办法,是苏醒自己要这么穿的,我又去把苏醒狠狠骂了一顿。”

有些人与我们的距离,只差一个微信。 


21

“建议把酒醉施暴的男人们关在一个笼子里互殴

依据受伤程度按正比例给予量刑”

—裂

“气到我浑身发抖!!!必须严惩!!!我们需要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

—栎鑫

此条用来镇楼 


22

“开始斗嘴是我,作对是我,最不爽你就是我,没想到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现在爱你是我,挺你是我,就算肉麻也是我,多幸运有像你这样的朋友。”

——《像你这样的朋友》陆虎

蟹蟹虎吉为🌟🌟创作的首支同人曲(bushi)


23【划重点】

“强扭的瓜就是爽”——金主大大的排面必须有@RIO锐澳鸡尾酒 

追综喝什么,“强爽”一定超级爽[awsl] 


24 “来,弟弟。”

有两个时刻你才会如此话少,一是他表白的时候,二是他掉泪的时候。


25

“我都这样了你还要选择我吗?”

“我选择你,我选你我选你,我宣你。”

请问,是不是因为戴着脸谱,听到表白就看不出什么[奥比岛]


26  

他专辑的发布会,你抱着一束花上台了,但先递的是纸巾→“先擦汗。”

粉丝在台下,始终大喊你抱着的那束花是“向日葵”

向日葵的花语,如今已经解除了。


27

“你闭嘴,听大哥的,大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搂得那么紧,还不让人家说话了,这个占有欲是不是有点明显了[二哈]


28

“我相信每个哥哥都会选自己退出。”

“可是有人选了你诶。”

“什么?!等等,给我三秒钟……苏醒退出。”

无论何时,你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他,而他想到的都是端水[摊手]

“谁退出都行,麻烦让我留下,谢谢。”


29

让我们重理时间线:

直播坐在一起,酒店吃饭坐在一起,开摩托坐在一起,餐厅坐在一起,沙滩贴在一起,旅馆吃饭坐在一起,小室开cue的频率明显上升。

“你俩好好的啊,不然你的苏醒就要被我抢走了。”

难道整个团综,都在抢人么[喵喵]咱也不敢问


30

“哇,你裤子还能再短一点吗,你干脆不穿算了。”

还有他不厌其烦教英语和教你道理的时候,认真得宛如一个爹攻既视感🤣


31

不知道我想的对不对,好像无论你们之间多么互怼你也不会调侃他颜值这个梗[开学季]因为你我都知道其实内心深处真的介意,对方自嘲这个梗时还会主动摸摸肩安慰他,一起看考古频第一时间肯定那时候的他很帅。

别人爱他的方式是激励他支棱起来。

但你是如果有伤害到他自尊的万分之一可能,即使那是个玩笑,你都本能地不会做,因为哥哥无论好看与否,在你心里都没什么两样。

“有的人他还在,却始终被怀念着,没有人能拒绝23岁的苏醒。”

“他十五年前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所以我还是很爱他。”


32

墙上那么多照片,怎么他这两张合影几乎毫无遮拦又看似不刻意,别问,问就是门面担当的待遇吧。[/cp]



ps:只负责编写整理不负责提供素材,请大家自己互相帮助丢到评论区!!!

  

33

十五年前的采访,主持人:

“从上一次王栎鑫离开以后我们就发现苏醒用我们这边总结的话就是说……你一向不太外露,你的情绪不是可以随时发表在脸上的人,这样的节目进行到这样的阶段,是苏醒自己该有这样的表现,还是说真的你是被某一种情感所牵绊?”

这位主持你在说神马,什么真的,什么情感,什么牵绊,简直一派糊言!

  

34

“苏醒,一个曾经我十五年前最讨厌的人,一个条件那么优越的人,一个才华那么…才华横溢的人,我十五年没有见他哭过。”

笨蛋糊糊,你太迷糊了,他十五年前就为你的离开哭过了[悲伤]

  

35

“所以你知道这个人,是为什么值得我们,我十五年之后,我怎么这么爱他,他的内心那么柔软那么善良,他虽然外表有刺,有棱角,但他最终内心是非常的善良和柔软的。”

我还能多说什么,大大您的文笔比我好。

  

36

糊言糊语句式仿写↓

     我的冤种cp,一对曾经十五年前最苦情的cp,一对那么一厢情愿的cp,一对各大官配夹缝中生存的cp,一对十五年后连超话头图都因为凑不到500粉最后才申到的cp,团综开播后,他们怎么能这么能吸粉,怎么这么能一起上热搜,怎么被发现是b站视频播放量最高的cp,所以你知道这对cp,我们怎么这么爱磕,他们虽然每天都在互怼,在彼此忍力线上蹦迪,时时刻刻不忘却维持利益往来的表面关系,但他们最终内心是非常地爱彼此的[心]

  

37

不知道是哪只胳膊不协调的男人快转了你最在意的黑料,你还主动发图给他澄清,证明自己没怎么生气你还只要8.8,不用三百万只用八块八!只要八点八![怒骂]这不是爱是什么  难道是为了捆绑营业一起上热搜吗[摊手]可恶这不可能!那些说你们又在花样炒作的喷子,请认真阅读以下采访内容↓

“我最爱的是苏醒,我最喜欢他,因为他总能带我一块上热搜,兄弟就是用来利用的。”

  

38

身为cp粉,以身作则,走蒸煮的路,让ky无路可走。

评论 ( 16 )
热度 ( 401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分糖偌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